客家桐花季部落格網路徵選活動


格友濛濛獲選入圍


第二階段需要網路票選


在此拜託各位朋友


如果你願意


只要在這列網址


看到郭婉齡(網址每日會略為變動)


每日投票一次


那麼我的資深格友


就極有機會獲選


濛濛不只是我的格友


她也是我的朋友


我覺得無論從文章、構圖都是上乘之選


所以強力推薦


從我拍得桐花


再對照她的就知所言不虛


千萬記得喔


每天每個IP只能投一次票



票選活動的作法:


可以先將其設定到我的最愛


你也不必去記何時截止


只要每天開機後進去投票


直到某天該網站自動宣佈


就功成圓滿


我想每天隱身來訪平均約有100位朋友


那一天少說也有個 50


感謝你


 


朋友是無形的資產,我常覺得我很幸運總是碰到好人,我跟桐花毫不相熟,亦無淵源,成長的環境從未見過桐花。初見格友jojo在格子裏的桐花拍得可人,遂建議她製作成桌曆,誰知只一句話她竟做好送我,那是2008年我第一次與桐花相遇在部落格裏。



 


在感謝之餘其實也要致歉,每天,承蒙各位不嫌棄,雖然留言回應的不多,但總是默默支持我。或許有些我猜得到,也可能不知道你是誰,總是你每來來去去我能感受到你的友誼和溫暖,因此對不曾對你表示謝意而致上歉意。


由衷的感謝!



我拍攝這3張照片是四月底地點是在礁溪往五峰旗瀑布路線


我們經常去礁溪老爺吃飯是巧遇不是尋訪


看得出來我根本不會拍桐花


桐花之美難在構圖


看我拍這些


真是委屈了


美麗的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