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定該找個時間把心洗一洗了。



                         前幾天跟隨我近9年的愛格納包壽終正寢,

一向對包包不迷信名牌,


可是對特定的品牌又有一定的喜愛,


諸如愛格納安妮絲柏


(所以不敢用英文是怕像上次一樣,寫多了名牌會被雅虎封鎖,文無法上傳。)放在衣櫥裏的包我一直都照顧的很好,


只要是皮件都要除濕,


問題在住的是20多年的老屋,


衣櫃並無自動除濕裝置,


通常我是開除濕機,


另外還擱除濕劑,


就是花仙子那種拋棄式盒子。


誰知道竟然漏水,


內容液態物就這麼滲透裝包包的布袋,


惡毀了我的包。


有點心疼,不是錢的問題,


我有念舊癖,而且再也找不到這個款,


有時候東西還要適合自己,


太華麗的不像我,


我喜歡簡約風,


真是無枉之災。


也提醒大家使用那種除濕劑要小心,


現在都是陸製品,以前用也沒發生過這種事情。


好啦!等我心情恢復再決定要不要狠下心買個卡迪爾。


 


先去洗洗心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