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一篇綠豆冥想曲看來好像有人蠢蠢欲動要來踢館。來篇續集吧!


 


我的一些單身女性友人妙得很,從來不假仙假怪將單身美其名為>就是喜歡孤獨 ;要不就自稱:已經與孤單和神秘結合….林林總總的怪理由。本來單身是個人的自由哪需要理由?偏偏有人就是愛問:妳為什麼不結婚?


 



 


哪有人刻意不婚?!想婚也要有情投意合的對象,如果路上隨便抓一個就能成婚那問題就簡單多了。


 



 


黃金單身女郎A有時不免感慨說:「我怎麼會落到如今這步田地?那個天才嬌和無哩頭和都嫁得掉,我怎麼至今仍孤單一人?有時碰到需要四隻手才夠用時,真的百感交集,好悽涼。」


 


「幹嘛!你沒事要四手聯彈呀?」故意消遣她。其實我曉得獨居的她,偏賢慧得很,因為愛自製漬物,製作過程碰到需將醬料倒進甕中實在需要幫手時難免怨嘆。


其實我們彼此心裡有數 ,那兩位的老公根本不是她的菜。


 



 


黃金單身女郎B說的實在:「朋友教我,如果有人問妳怎麼不結婚?妳就回答:『我在等一個人』,上帝造人時都是一對對的,屬於你的那一半不知道在哪等妳,而你也在等他。」啊~真的,我也相信,就這樣彼此尋尋覓覓,否則怎有那麼多美麗的愛情故事千古留傳?


 



 


黃金單身女郎C又是另類說法:不想以目前的自由自在換取不可預期的婚姻。喔~擺明打安全牌。


 



 


婚不婚都好,已婚也不見得個個幸福美滿,我常說那是表相。未婚的自在每個已婚人都嚐過,留戀與否端視心境,而境由心生。


今後碰到未婚友人千萬別問:妳為什麼不結婚?


 


這是做人的基本修養,就好比遇到分明不相熟的夫妻偏要問人家:「你們幾個小孩?孩子多大?」


 


乖乖,干卿底事?




 


單身與已婚一樣快樂,在---六福皇宮的祇園。


 


猜猜看誰的快樂指數最高?


 





 


 


 


巨人-馬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