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沒比這個秋季更悶的了,接二連三的退訂---克羅挨西亞、魁北克、京都,簡直不可思議?就是不能成行!不是人數不足、就是機票有問題,但都不是我的問題。只有一句「對不起」卻要我全盤承受無法出遊的結果,真是沒道理 ,不能旅行真是懊惱極了。


 



秋季之後,12月滿滿的行程,算忙,忙著與好友相聚總算讓心情舒坦些。


第一個週末的午后Beatrice喬遷,和Stella2人受邀參觀她的新居,然後小統一牛排館餐敘,這家20幾年的老店依然維持原貌真不容易,現在新穎餐廳起起落落開開關關,相同菜色賣得應該是懷舊的老主顧吧?


 


12/11下午純及庭華相約休假半天只為和我約會,當天老公球隊賽事,我得浮生半日閒,相聚的是85年薦任股長班的同學,這麼多年公務之餘能維持友誼實屬不易,更何況我已退休我很珍惜。我們就在中山堂堡壘廳餐敘話舊談古論今說八卦消磨一個下午,純還特別為我倆裏裏外外專程介紹這個2級古蹟,由她這位中山堂總務主任親自出馬,無比榮幸。


 


12/13 週日與陳桑蔡老師賢伉儷今年第二度相聚,於三井美術館午宴把酒言歡,雖是小酌卻是盛宴,菜色豐盛又新鮮,托陳桑與店家熟悉之福,真是一大享受。


 


12/ 8’ 9’ 10按原訂計畫和Bg&Hm夫妻去來一趟32夜花蓮之旅,



 


去了知名景點:慶修院


 




 


鯉魚潭


 




 

和松園,



 



 


投宿於一家旅遊節目讚譽有佳的民宿,風光秀麗倒不失寧靜,在民宿的待遇讓我下定決心以後再也不住民宿


 




 


作家John Steinbeck 說:「旅遊有如婚姻。假如你以為可以由你控制,那就大錯特錯。」(A journey is like marriage, The certain way to be wrong is to think you control it.


一點沒錯!


發生什麼事?


 


下次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