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這個字會讓你想到什麼?---皺紋?白髮?衰退?健忘?智慧?我們漸漸地接近老,從來沒想到過老竟然就這樣無聲無息的翩然來到。


 


話說去花蓮這趟,由於未開車,在車站上了一部計程車談好價錢,逐往目的地行去,一路上司機兼導遊倒是蠻盡職的作花蓮地理環境、名稱由來、景點的簡介。話一岔開又說到他家務事講媳婦如何不懂事等云云,彼此互動十分良好。


哈尼坐前座看著他斑白的頭髮,有感而發並想安慰他的情況下,轉了一個話題說:「你也真不容易,這年紀還能開營業車。」


「喔!是啊,我開許多年了,我買了透天厝,自己也經營過民宿,跟人家一合夥做小生意。」


「你幾歲呀?」


「我今年58啦!」


我差點沒笑出來,只見哈尼和我尷尬對望一眼呵呵乾笑,我跟旁坐的BG小聲說:「自己都60了還看別人老咧!」


 


老,真的傷感。


突然發現,以前很漂亮的一條長褲腰圍居然太小。


 


有時候進入廚房,突然忘記我要做什麼?還得原路再走一遍才想起。


 


有些人名就在嘴邊,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這些都還好


 


我最近看到這笑話算是最慘的!


~笑一笑!助消化!


 


 



WHEN AGE HURTS!


HAVE YOU EVER BEEN GUILTY OF LOOKING AT OTHERS YOUR OWN AGE AND THINKING, SURELY I CAN'T LOOK THAT OLD. WELL.....YOU'LL LOVE THIS ONE!


MY NAME IS ALICE SMITH AND I WAS SITTING IN THE WAITING ROOM FOR MY FIRST APPOINTMENT WITH A NEW DENTIST. I NOTICED HIS DDS DIPLOMA, WHICH BORE HIS FULL NAME.


SUDDENLY, I REMEMBERED A TALL, HANDSOME, DARK HAIRED BOY WITH THE SAME NAME HAD BEEN IN MY HIGH SCHOOL CLASS SOME 30-ODD YEARS AGO.


COULD HE BE THE SAME GUY THAT I HAD A SECRET CRUSH ON, WAY BACK THEN?


UPON SEEING HIM, HOWEVER, I QUICKLY DISCARDED ANY SUCH THOUGHT...


THIS BALDING, GRAY HAIRED MAN WITH THE DEEPLY LINED FACE WAS WAY TOO OLD TO HAVE BEEN MY CLASSMATE. AFTER HE EXAMINED MY TEETH, I ASKED HIM IF HE HAD ATTENDED MORGAN PARK HIGH SCHOOL ..


"YES, YES I DID. I'M A MUSTANG!" HE GLEAMED WITH PRIDE.


'WHEN DID YOU GRADUATE?' I ASKED


0H, HE ANSWERED, "IN 1975. WHY DO YOU ASK?"


"YOU WERE IN MY CLASS!" I EXCLAIMED.


HE LOOKED AT ME CLOSELY.


THEN THAT UGLY,


OLD,


BALD,


WRINKLED,


FAT ASS,


GRAY HAIRED,


DECREPIT,


SON OF A BITCH ASKED.....


"WHAT DID YOU TEACH???"


 


 




以下為中譯:


年齡傷害春的心?


是否曾經感到有點罪惡感,當看著與自己相同年齡的人,並且認自己不是對方這樣老?OK一定會喜歡底下這個!


我名叫愛麗絲,我去看一個第一次預約的新的牙醫,我坐著等他來,我注意到他的執照上有他的全名


突然,我想起一個高高又英俊的黑髮男孩,與他同名,是30年前我高中的同班同學
是否這就是我曾經迷戀的那個秘密對象呢

看到他時,喔,我很快就棄這樣的想法

這個禿頭灰髮部深縐的男人與我同學比太老了。在他檢完我的牙齒後,我問他是否曾就讀摩根園區高中

,我是。我是野馬,他閃爍著一種驕傲。

何時畢業的

喔,1975何問這個呢

我驚嘆說:在我的班級

他很近的打量著我

然後這個很醜的

老的

禿頭

皺紋

肥屁股

灰髮的

衰老的

狗娘養的傢問我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