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初次映入眼簾

 

光線微暗的車廂裏,

 

難掩白晰的皮膚、

 

披肩的秀髮烏黑亮麗

 

一個下午的暢談

 

觸動那些遺忘久遠的故事

 

開懷笑容下一股淡淡哀愁隱藏眉間

 

是新知卻像故舊

 

還是前世早已相熟

 

只知    來自豪門

 

 

 

 

第二次相約三二行館

 

四個女子一起泡湯

 

溫泉氤氳氣氛

 

如夢似幻

 

  合該是翡翠

 

卻不冰冷

 

如此晶瑩澄淨

 

寧是琉璃  卻不遺世

 

如此善解  應為珍珠

 

願她

 

圓潤飽滿  不枉此生

 

 



*********************************

 

 

 

友情是上帝給我們最珍貴的贈與

 

每個人的心裡都藏著一種神奇的東西稱為「友情」,你不知道它究竟是如何發生何時發生,但你卻知道它總會帶給我們特殊的禮物。你也會了解友情是上帝給我們最珍貴的贈與!朋友就像是稀奇的寶物。

 

 

 

他們傾聽我們內心的話,與我們分享每一句讚美。他們的心房永遠為我們而敞開。

 

他們帶來歡笑,正向激勵我們。

 

 

 

今晚在入睡之前,我要向上帝禱告請祂賜給我力量去接納那些闖入我生命中的人,不論他們是怎麼樣的人;請幫助我讓我了解那些不同於我們的人。

 

 

 

 

 

 


SECRET GARDEN - ADA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