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雖是虛擬但部落格卻真有情,日前談及克潮靈除濕劑毀損包包的事情,


格友Julia旋即提供除濕之道,方知還有所謂除濕器這玩意兒,雖一向孤陋寡聞但對生活所需向來還頗為自信,沒想到對這類產品竟渾然不知,這回多虧Julia 的熱心,讓我得解燃眉之急。




 


以下兩款購自PChome的產品,看來極為符合我櫥櫃內小空間的需求,特別是有效期限:十年!~哇!還真吸引人。


 






 


 


在此特別感謝 Julia 之餘也樂於與大家分享,就我所知道的Julia她是物理學 家清大 教授,這個頭銜不是用來唬人,她的豐功偉業自不待我在此贅言請自行上她部落格瀏覽,一位令人肅然起敬又平易近人的東方女性科學家。


 


新出爐200912月獲諾貝爾醫學獎的澳洲科學家,現年61歲的布萊克本(Elizabeth Blackburn


                                                             


   


 


在受訪時被問及:「身為一位女性研究者,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她答道:「 從事 博士後研究工作的男性和女性,人數不相上下,但是能夠申請到獨當一面職位的女性遠少於男性。並不是女性的能力不足,而是就像許多要求嚴格的行業,想獨力做研究的女性,若要兼顧家庭生活,是非常困難的。….


 


對於這段談話,我更驚訝於西方世界尚且如此,何況國內?Julia是位非常傑出的女性不僅事業有成尚能兼顧家庭,與先生感情篤實並培育出兩名優秀女兒均為碩、博士,是位超完美現代女性!


 


(背景配樂: 莫札特--魔笛鋼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