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年初三。


與好友LindaSu、純和小公主喝完午茶,





 


Su為盡地主之誼提議一起前往附近的大溝溪清水公園走走,目的地

->


到圓覺瀑布去享受氛多精。


 













(↑以上3張溪中的烏龜和青蛙石等為小公主攝影)


 


我們一行5LindaSu走前面,我走中間、純和小公主殿後。


沿著大湖山莊街踽踽而行。


突然Linda回頭喊一聲:「SJ!」


我抬頭一看她手指處正是哈尼!


早上出門時他說下午會去騎重機,沒想到竟然在此不期而遇!


 



(↑小公主攝影)


一陣驚喜



 


看到我們倆的表情嗎?


 





(小公主是美女,真委屈她,臉上做特效是為安全考量)


 


有時候我們在不同的時間出門,他去圖書館,我去市場,


在同一條路上我們也會不期而遇。


當相遇瞬間看著他臉上的笑容我相信也對映我的臉。


對於感情我們都是含蓄內斂不擅言語的人,


對於彼此,多年來早已在言語之外。


 


這樣的不期而遇讓我想起席慕蓉......


 



初相遇/席慕蓉


 


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

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常常在最沒能料到的時刻裡出現


我喜歡那樣的夢

在夢裡 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釋

心裡甚至還能感覺到所有被浪費的時光

竟然都能重回當時的狂喜和感激

胸懷中滿溢著幸福

只因為你就在我眼前

對我微笑 一如當年

我真喜歡那樣的夢


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

卻又覺得芳草鮮美 落英繽紛

好像你我才初初相遇


 



蕭邦 ~ 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第二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