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812


地點:南京東路上新近崛起某家蔬果為主網路爆紅超夯餐廳


 








 


人物:Su、阿玲、小公主我們四人


 



 


     事由:慶祝Su60大壽


 



 


                  配角:CN flower 的鮮花一束


 




 


         串場:瑞士捲+巧克力書寫的生日快樂賀詞一盤


 




 


配角首先登場,誠摯的對主角歌詠著:


 


   



 


「無疑的,我以芬芳薰香了空氣,是用以歌頌妳的誕辰;但最終任務,還是把自己獻給你!」


 


 


主角報以無比燦爛的笑靨!


 



 


Su說:「知我者sj也!我就是要這樣的色彩。」說的人無限欣喜充滿少女情懷。


 


誰說六十就不能浪漫?六十,人生還沒開始呢!


 



 


很多認識她的人往往被她質樸儉省的外表誤導,忽略了她那超台的表相下,實則裹住一顆細膩敏銳又極至追求質感的心。


 


或許我們可以從外表的美來評論一朵花或一隻蝴蝶,但決不能這樣來看一個人,我慶幸自己懂得欣賞那種雖然大處看不見,但微小處表現出內在品質的美。


 


數年前Su得乳癌的抗癌過程猶在眼前,她迎戰生命逆境的勇氣令人動容!更可佩的是她如今能與我們一起去泡湯的那種坦然。有多少人能面對自己的「缺少」而面不改色?如果連缺少都能夠如此豁達,人生還有什麼是無法坦然面對?


 


何為生?


生不不過就是不斷地把瀕臨死亡的威脅從自己身邊拋開,說的這麼簡單。其實真難!


 




 


我相信自己


生來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


不凋不敗


妖冶如火


承受心跳的負荷和呼吸的累贅


樂此不疲


 


我除了將這首泰戈爾的詩獻給你,還特別為你選了馬克‧恩弗洛伊Marc Enfroy的背景配樂,這曲子係為鋼琴與長笛、小提琴交織出溫暖的旋律,讓人聽了心靈舒暢平靜...



新世纪音樂家Marc Enfroy 馬克恩弗洛伊被譽為最具人氣的歐洲新星。馬克恩弗洛伊的姐姐是一位成功的畫家,却因癌症而死亡。馬克要追随姐姐的藝術脚步,于2006年開始創作音樂作品。他以美麗的鋼琴琴音和動人的管弦樂相互交織,温暖平和,他稱自己的這種音樂風格為“Cinematic Piano”


 


祝福你 親愛的朋友  生日快樂~~Always be happy !


 


 


 


Always - MARC ENFROY - 鋼琴VS長笛+弦樂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