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專程為格友貼的,她們闔家去了韓國旅遊,母女順道剪了髮,直呼便宜!當然與北美比,亞洲任何消費都低廉多了。有多便宜?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有這樣平價剪髮店如雨後春筍一間間出現在台北街頭。


 


這間是位於大湖捷運站內的100元快剪店






 



另外這是位於松山火車站的300元快剪店









 




我還見過位於內湖大潤發的快剪店規模比這兩家大許多卻一樣平價,不過沒拍照下次經過再補拍補貼。不知道這樣的店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水電、房租怎麼打得平?



 



我有固定的髮型師,多年來除了剪燙外不假手他人一概由自己清洗梳理,很簡單只消往上一盤,一頭長髮如短髮,簡潔是我髮型最高指導原則。


 


也曾留膩長髮,長了剪短、短了又留長,就這麼剪留之間一頭青絲早成華髮了,每望地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正如而今看庭前花開花落,早已榮辱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