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蕭邦館是特地為灰姑娘製作的,日前她問及我前年去波蘭是否去了蕭邦誕生的家?我不知道是不是這裏?


    這間位於波蘭首都華沙市郊塞拉佐瓦沃拉小鎮古典的宅第,是音樂大師蕭邦誕生所在地。宅外有美麗寬闊的庭園和小橋流水,屋內展出蕭邦紀念文物與錄音演奏。


 


     聖十字教堂---是蕭邦心藏安置所在,我們去參觀教堂時適逢一對新人舉行婚禮,就這麼自然而然的全程參與,聆聽一位女高音清唱讚美詩就是舒伯特的『聖母頌』(Ave Maria),高亢清脆嘹亮的嗓音,真的讓我見識到何謂「繞樑三日」?新人長得福福泰泰的,真是登對。雖然彼此並不相識,有緣參與他們的婚禮,我也暗地裡給予衷心的祝福!


 


本來應該選"蕭邦第一號鋼琴協奏曲"當背景配樂的,可是網路上找不到,而如何將我的CD音樂貼上來,這技術可能還要學習,有會的朋友可以教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