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ay:


 


     妳好!本來想從妳blog給妳留言,要託妳幫我買個吹風機。但是圖片無法po因此給妳寫個公


 


開信。這會兒要跟無辜、無關、無端浪費時間、不小心看到這封信的朋友說聲:不好意思啦!


 


 


      除了燙髮要假手美容院,我一向自己整理頭髮。旅遊多年遇到去美國、日本,電壓和我們一


 


樣的國家就很方便,可是去歐洲’大陸可就麻煩了,熨斗、刮鬍刀可自動變壓沒問題,但相機電池


 


充電器、捲髮器還是得帶著變壓器,這捲髮器最讓我提心吊膽,有時邊吹聲音邊變奏,似乎要燒


 


掉似的。


 


      直到04年去德國才想到,為什麼不乾脆在那買一個?反正到後來都跑單國。結果妳知道我這


 


天才居然買了一個冷風吹風機!不能怪我,我又沒選修過德文,就這樣,冷風機買回來當作紀念


 


品。


 




 


   去年去北京行程很緊湊,也沒安排我們逛百貨公司;今年去雲南又如是,參團結果應該都一


 


樣。 突然想到既然妳人在上海,乾脆請妳逛街時順便幫我找。大陸的電壓即使我帶了變壓器


 


去還是碰到插座不合的狀況。因此才想到派妳個差事,那我未來幾年去大陸就方便多了!


 


捲髮器廠牌panasonic就照片樣子,反正現在是地球村上海應該有。試著找找看,若無也不


 


怪妳。當然能買到最好,我知道妳個性~~絕對不負所託!


 


        祝  暑安


                                          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