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ner is?



The winner is ……?(賣關子中……. 


……….


………..)


The winner is me( 裝驚訝….)


 


l was awarded the top prize.



.

沒錯! 是我!


 


和你分享得獎的快意,


昨天打開e-mail 收到一封來自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公關部的信件:


 


親愛的 張 小姐 您好


 


恭喜您的投稿文章榮獲億網情深部落格徵文活動第二期冠軍並獲得大億麗緻酒店雅緻雙人房住宿券一張。飯店已於 八月二十日 將此訊息刊登在網站中https://www.tayihlandis.com.tw/tayih_ok/news/news_view.php?N_id=364


不知您是否方便撥空前來飯店,飯店主管希望親手將獎品交給您並拍照留影,照片將刊登於下期會刊中。若您不方便前來,請提供您的收件地址及姓名,我們將盡快將住宿券郵寄給您。


 


再次感謝您對大億麗緻的支持


 


 


原來是24小時的旅行報名參加億網情深徵文活動獲獎


 



狂賀第二屆億網情深徵文活動冠軍出爐


 




真是小小滿足了我大大的虛榮心

「哈尼!要去領獎嗎?」


「去啊!去啊!光領獎跑一趟划不來,我們順便到棕梠湖打場球吧!」


 


「真的嗎?太好了! 


 


那麼我們就順路回鄉省親吧!」 


親愛的婆婆:好幾個月不見了,很想我們喔?我也想回去看看妳咧!


 


這個獎讓我一兼二顧,摸蛤蜊兼洗褲


 


開心的事報乎你知


圖文您儘管瀏覽


大億我們去就好了! 


真是高興到不行,


也有點心虛,怎麼會是我    


 


 


怎麼這麼 Lucky?


會不會是住宿的人懶得投稿?


還是沒什麼人去住宿?(自言自語中.......)


 


哈尼: 就跟妳說嘛 ,住的人沒空寫blog, 有空寫blog的沒空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