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刻意點名,之所以引用格友AQ2這篇文章實在因為寫的讓我好生羨慕、無限憧憬,即便我已年屆耳順依然期待奇蹟發生,她在婚姻裏一定很有貢獻才能有這般福份、如此鶼鰈情深,恩愛絕對不是偶然。人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要修姻緣容易,要修成良緣肯定須要很大很大的學問。


 


『結婚23週年要去東京之前先生如此表現,她寫道:…….Jacob said it didn't matter what we would do.  All he wanted was to walk on the streets while holding my hand.


假如我們家那位這麼對我說,我一定...我一定...(心花怒放)


不僅如此,去到東京在人家社區公園打個小盹,先生在一旁靜靜護花就算了,居然還有這樣的場景,她寫道:…When I woke up after a good sleep, I saw Jacob, sitting quietly next to me, who turned to give me a sweet look.  The light of sunset penetrated through the leaves and shone his face.


當時Jacob臉上所散發愛的光芒應該比陽光強烈吧?經過23年還能這樣親蜜,如此多情男子「值」教人生死相許。


這篇真是讓我感慨萬千,話說04年我們到德國旅遊,有一天參觀歌德故居結束後繞行小鎮,在歌德與席勒哥倆好的併立雕像前集合之際,我在廣場被一雙鞋吸引進店暫時脫隊,等我結帳出來全團已不知蹤影。一時心慌焦急不已,雖然我的破英文問路尚不是問題,問題是我們那團要去哪裡?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一行人整個旅行團往哪兒去?自己回飯店?不可能!才過中午我不甘心自己關禁閉。愣在原地等了一會待心情就緒神色安定,就自己慢慢鎮定下來沿來路走去,不久果然見到前方不遠處一堆人羣,正是我們團體圍著導遊聆聽介紹環境,我悄悄湊近。在我全程消失約有30分鐘之後完全沒人發現包括我家那位,這當然是後來在巴賽隆納與我手牽手同個人。


以上照片看得出來這女人很哀怨↑




 


03年另一個牽手事件發生在巴黎,當天是自由行,在香榭麗舍大道,他老兄過馬路往前直衝我稍落後,有倆個年輕金髮帥哥靠近跟我搭訕,被前方不遠的他聽到,趕緊回頭伸出他的大手呼喚我名,我也伸出讓他緊握。別以為是豔遇,早就聽說巴黎有帥哥專門搭訕東方女性,特別是衣著光鮮配名牌包的落單日本女性,然後藉機洗劫財物。


我身高160以他183公分如此懸殊比例每當他跨出2步我則要走3步,倆人只要不牽手自然拉開距離,通常都是我挽著他臂膀。這是婚後少見的主動牽手,當然讓我記憶猶新,牽手尚且幾希甜言蜜語更難,這就是我家那口子。現在終於解開牽手之謎了吧?


這張↓證明  這不是牽手這叫~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