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了位新格友,自然也就上她格子去瀏覽互動一番,發現她種的茶花很美,只是隨口說聲:妳可以再近一點拍。沒想到她居然當正事辦,還留言告訴我應了我要求,近攝了茶花。相當有意思。


 


波麗小姐提了兩三次,稱讚我的鞋和包很美,基於禮尚往來,特地在這裏善意回應一下。我的格友Mochi她特愛包包經常貼圖分享,我想她會很歡迎同好上去瀏覽。我個人倒是沒有收集的習慣,通常採購包包我比較重視實用性,不管流不流行,更不迷信名牌,重點是太貴的不買,一頭牛才多少錢?不過裝東西而已,若是價格不合理覺得自己被當冤大頭像個傻瓜;還有LV不愛,太多人愛會覺得被牽著鼻子走,不喜歡太盲目的追隨時尚。


 


其實我在生氣的解藥談我過的鞋。  生活的藝術貼過些包


既然波麗小姐這麼感興趣我只好談談我的包,畢竟屆耳順之年像個小女生講這些,自己都覺得不自在。


 


先說這套Gentleman Duck鞋和包我的確很喜歡,設計和圖案都典雅的很,因極少穿戴幾乎完好如新,這品牌前不久才恢復代理權,聽說還鬧雙包不知道糾紛擺平沒?



 


   這款BALLY斜肩帶黑皮包我旅行時超愛,用了拾幾年,外表一點都看不出來不說,內裏也維持原狀,大廠品牌皮革製品還是有他們的信譽在。我都配下圖最右這雙在奧地利買的Gabor黑色麂皮搭側面漆皮的平底鞋,在歐洲有許多石頭路面,走起來一點也不累。




 


這款AIGNER的手提包無論配套裝長褲蹬高跟鞋、或休閒服平底鞋都不減風采。



也是AIGNER的斜背包



通常我較常買具功能性變化可長可短,有設計感又價格實惠的Agnes.b



Coach最適宜休閒旅遊肩帶 亦可變化長短



這是唯一美而不實用的白色 Salvatore Ferragams包,它的配色絕美,缺點是容量不大,而且僅適於夏季。



NINE WEST人造皮百貨公司打折買的NTD.1200


 



 


這雙紅鞋配的包GLogo讓人誤以為是GUCCI,其實只是幾百塊的無名包。


 



我的長相騙人,什麼廉價貨上身人家都以為是名牌,像這個晚宴包是菜市場牌搭配上有FENDI logo的絲巾就很好看。



以下均為晚宴包款



這套緞質鑲珠花的晚宴包和鞋,配特定的小禮服。


 



布包類的像:


淺藍色SISLY布包是05年自義大利回來在機場揀到的便宜貨,約台幣1千出頭容量大、易洗、不退色。



這個深咖啡色斜背包我稱老人包,負重大、本身塑料材質量輕,在南京東路騎樓下地攤買的1200元。



02年遠自蘇格蘭千里迢迢帶回來的布質手提包,與我那套灰藍色Pierre Cardin套裝簡直一體成型超完美,也只有大約不超過台幣3千元,可是一直不知道在台北上哪去送洗?



像這種Made In Taiwan市場隨處可見250元一個掛包,我都拿來裝滷蛋(二手高爾夫球)上球場超好用。



這個不能冷落它~~我上補習班不可少,A4書都裝得下的書包。



如果無預算上限讓我選,Hermes會是我的最愛,可惜到目前為止依然停留在觀望階段。


問我下次想買什麼,CARTIER有一款相當垂涎,可是訂價約6’7萬令我卻步,我一向節儉持家(說了自己都臉紅嘞),不打折實在下不了手,只好自我安慰等中獎吧!(根本不買彩券的人怎麼可能中獎?)至於現在,網路上看看就好了。


包包如果能配搭對鞋確會增加包的質感,可惜年事愈高漸由高跟鞋走向平底鞋、淑女風走向歐巴桑風




以前若誇我會打扮,我多數會這麼答:「因為沒有內容,所以包裝。」現在外在已經乏善可陳,即使包裝也是多餘。


 


!~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