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就在今天,再也找不到雅虎部落格的身影。悵然若有所失,畢竟也有那麼多年的情感。其實,說真的,我還不怎麼適應新環境。稍早,我傾印了螢幕,原想,在最後一天12/25留下最後畫面,誰知道我竟然忘記?!這麼重要的日子。唉!有點怪自己。

搬的過程系統自動幫我搞丟一些東西,有惋惜,但沒有什麼是不會過去,就淡淡的留在心裏吧。

這陣子也數度徘徊流連舊格子裏,最感動的還是那些與格友的留言與互動。也才同時發現自己是那麼失禮。有許多關於海王子的留言,我都沒回復。懊。。惱。。。

直到現在,我還是,只要提到海王子,又陷入一陣沈吟,情不自禁又落入回憶裏去,然後,好久,好久,,,久到忘了回應?是忘?還是不知從何說起?

 

 

imageimage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