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爾夫球真不是一項簡單的運動,幾天沒練習基本動作就走樣,其實就我所知要破100杆似乎不是那麼容易,至於業餘打者一旦要突破90杆、甚至於80杆都難上加難。



舉例來說我算新手,不小心打到平標準杆,其實是有點靠運氣。週二在同一球場第17洞,女生只有1523par(上回得par那個果嶺)。這次2杆上果嶺,光推杆就推了5杆才進洞。哎!好沮喪!推杆也要有相當的技巧,還是好好練好基本功,天下沒白吃的午餐,哪有那麼巧每次走運?這場球高爾夫球丟失3個,2個落水。目前為止尚使用舊球俗稱滷蛋。



      據了解高爾夫球越軟越容易旋轉,利於果嶺四周的短打,卻不利於開球。球越硬越不易旋轉,卻利於開球,想要一顆球兼具兩者之長,實屬不易。得借助魔咒或秘術嗎?那倒不必,現在好像有種新開發外硬內軟的球,性能較佳,能滿足球友需求,最理想的夢幻小白球當然是能使揮杆遠距推杆有效掌控。至於我呢還不用考慮這些,因為技巧還差很遠有待勤練、技術何止欠佳還要矯正,我可不想白白浪費好球捐獻給球場暫且還是繼續使用滷蛋囉!


 


      哈尼參加球隊技巧提升不少,目前差點數36上個月在彰化台豐球場打122杆成績還不錯哩!每個月球隊都有一場例賽,對球友間彼此切磋球技很有幫助,雖說我並未參加球隊,但是每次聽他回來滔滔不絕訴說賽事,我也樂在其中。即使打球只不過是運動,能一座座征服果嶺到老,也算快意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