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洛杉磯的Linda最捧我的場,無聊就上網瀏覽我的blog今天還e-mail來訓


誡我一番,她是我過去職場上最要好的伙伴,我們相知相惜超過20載。她不知


道人在國外時空錯亂還是有些精神恍惚了?居然給了我一封電郵,主旨為:有


妳真好!


Jessica     


   還真不能沒有你呢,在這國外,想你們的時候,上個部落格看看你在做什麼.幾天不見,哇,寫了不少篇.你真叫人嫉妒,唉,想想真是人心不足,明明有個好老公,不過是個芝麻小事,還得生個幾天氣,我還得陪你散心.這下子人家陪你牛肉吃到對味,你怎不氣了呢.哈哈,我下次去你家一定要向他告狀.我建議你下次再生氣時,把你那些垃圾上部落格去敬告周知,以解心頭之氣如何?也讓他知道本姑娘還是有治你的辦法.


  你現在文章寫的範圍越來越廣,真捧,我還看到張正傑給你的回應,今午謝美女來問起你(這次來她約隔二三天便會過來玩玩),我介紹她看你的部落格,我說你是一個最有生活品味的人,每天從早到晚都有不同節目,上至市場買二百元一件衣服,下至走筆寫文章,打高爾夫球,聽音樂會...多采多姿,而我們真是白活了,平平是一天,你的怎會是彩色的,我們是黑白的,唉,我現在才知道什麼叫曲高和寡,而我又是那有幸為友的,真是與有榮焉.


  這次一來就訂了回台機票,己確定 五月二十日 晚走,所以反而不好意思去上課,想扣前扣後,上不到一個月.老師不知道怎麼想,我反倒會想,你未免把我這裡當成育樂中心,沒事來玩玩,愛來就來玩,愛走一走一年半載,你能學得什麼,少來吧,不要再來玩玩啦.因此每天東愰西愰,看花看草看山看景,昨天去看我婆婆,回來時搭火車,在車近洛杉磯市時,沿河而駛,一路看到不下十座橋,每座橋看來似乎都很有歷史,都不一樣,很古典美,光是燈就有一竿四燈,兩燈,一燈各種造型,還有一個車站很古典你會有時空錯亂之感動.其實洛杉磯聯合車站本身就很有看頭,它的候車室內座椅像電影中那麼有古老味道,講到這裡我總有一天一定要帶謝美女去觀光一番,否則實在太可惜和Linda認識一場.(真的洛杉磯市內有很多古典和現代共存之美建物,講到這裡想到有人要拆中正紀念堂圍牆就氣,)


                                                                  Linda



看完,我覺得有極深的罪惡感。我----我,決定要向上帝告解:




我在天上的父:


請赦免我的罪,我是那麼的自私,當伴侶對我好時,我都覺得是應該。


老伴只要有情緒,我就比他更生氣。


主啊!請寬恕我,當哈尼幫我做那麼多家事,我都還不知滿足。家裏廚房以內是我的事,廚房以外全歸他包辦。包括倒廚餘、洗衣、晾乾、擦地、洗窗簾陽台、曬被….數不盡。


主啊!我祈求祢的原諒,因為吃了好幾頓牛肉捲餅,今天又去不打緊,原本應該為他作頓大餐,我卻草草以過年到現在冰箱裏的食材做一頓清倉晚餐。


主啊!願我的他能蒙福,那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老婆的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門


 


那盤醜醜的三杯鮭魚頭是昨天的剩菜



xo醬百果蘆筍海大蝦



廣式臘腸炒細青蒜(臘腸就是Linda送滴)


 


今天世貿3館看完機車展~又去,天啊!我先聲明,我可沒害喜(湊美!應該已沒生育能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