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現場有許多show girl ,我只選容貌氣質姣好的拍.






這邊的機車很lady.



 這樣配色我喜歡.




以下沙灘越野車最吸引老外







這是環保雪地摩托車,在臺灣完全英雄無用武之地.



這區是改裝版,有的改零件,有的改改色彩.


黃色很夢幻


粉紅很浪漫 




綠白相間也是多元色彩




還有銀色,金色,紅,藍,白....




這位老兄未免也太前衛,擺出一副"生人勿近"的恐怖色彩.




沒想到哈雷改裝也不少 .






不知道這是作什麼用滴????~~沒問




行程說明早上開幕典禮,結果到12點我們離開都還沒開始,奇怪?我們國家做事情都這樣,時間只是參考.



這款是BMW銷售量蠻好的一款街車代號是GT


和哈尼的愛駒LT休旅車都具有四缸水冷,一般重機如果是氣冷,騎車的人碰到塞車像抱著一顆熱氣球,溫度一上升非得停下休息,否則會燒起來.這次車展據說不再出LT車款.這麼說將絕版?這到底好還是不好?我亂猜,一定是太貴沒人買,又重又高無形中已限制騎士體型,當然乏人問津 .


看完車展,哈尼說:明天去騎車.


我:我們不穿衣服ㄜ?


哈尼:應該是不能裸體吧?!


我:不是啦!我是說我們防摔衣已經洗乾淨收起來,是不是不要穿防摔衣,只穿一般服裝牛仔褲就好了.


真是雞同鴨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