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

 


這趟旅途的回程,從克羅埃西首都札格雷布往法蘭克福飛航的班機雜誌上看到,克國航空公司徵求旅遊該國照片一張並要附加一句話為什麼你喜歡旅行?中選者將得到機票2張,並將照片刊登下期雜誌。


 


我試圖參加,選了文內幾張打算寄給克航,請給我意見,幫我選一張。


至於我想用的句子是:


 


1.      The way to happiness. 或是


 


2.      Happiness at the heart.


 


我想採用「民之所欲,長在我心。」之意改為「幸福之道,常在我心。」這英文該怎麼說貼切?可行嗎?


 


截止日期是2010/11/15 ,各位好友幫幫忙吧!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布拉姆斯-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第三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