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曆年前一整個星期天氣出奇的晴朗,過年到了應該大家都忙無論飯店住宿或球場人會少些吧?我們決議到新竹去打場球。



會去新豐球場,是國賓飯店訂房組的建議,原來打算去老爺球場的,既然飯店這麼搭配無妨試試囉,後來聽桿娣說才知道原來新豐球場和國賓是同一個老闆。




 


出乎意料當天還蠻多來賓27洞的球場幾乎爆滿,會館還挺陽春的生意卻超好。




 


上場才知道原來無論球道或果嶺都維護的很好,看來寬闊的球道因為不是很平坦再加上有好幾洞都有些障礙物多少有些難度,今天整個手感差到極點,成績可想而知了。




 


結束後洗完澡準備離開,櫃台告知國賓並未與其連繫並說飯店承辦人出去了,請我們稍候。咦!這會不會太離譜啊?我可是2天前就全額付清了呀!這一耽擱足足有半個鐘頭,實在令人按奈不住怒火。我匯款給他們可是立即傳真快得很!即刻打電話給飯店要他們請經理親自給我回話,這到底怎麼一回事?待他們自己釐清後,就在離開球場的路上接獲飯店的致歉電話。


 


抵飯店櫃台後他們的值班經理說:「是我們作業的疏失真抱歉!」


 


「你們只是抱歉嗎?」我用眼神譴責他們,值班經理只是表情尷尬沉默不語。(他難道不知道,光說抱歉而沒有行動證明,是不具任何意義的?)


 


更扯的是這時櫃台接待還接著問:「請問妳晚餐消費是付現還是刷卡?」



 


「我還沒決定要不要繼續在這裡消費呢!」我已經氣到不行。



 


回房小睡片刻,決定去城隍廟吃小吃,不要把錢再花費在這裏。


 




用過晚餐回房不久,有人敲門,是一位協理和剛才那位值班經理帶著紅酒及蛋糕一同前來致歉,說是飯店表達歉意的小禮物


 


鮮奶油蛋糕?!我這年紀可無福消受,但已經具體表達歉意了,誠意吃水甜,算了!




 


紅酒我帶回家 蛋糕就留在冰箱裏。


 




離譜的還未完,辦Check out時我要索取發票,接待櫃台小姐說:「妳是匯款的所以我們會用寄的給妳。」啊?我沒聽錯吧!


 


「我人已經在這邊為什麼還要用寄的?」


 


還是旁邊另一位比較機伶 碰她一下輕聲說:「現在開給她。」


 



 



新竹國賓的員工訓練以及行政效率真讓我跌破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